| 师德建设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爱我家园 建我家园”倡议书 |

“爱我家园  建我家园”倡议书

 

各位老师:

         当你拿到沧州师范学院后勤保障房的钥匙时,你已经成为“士林府第”大家庭的光荣一员了!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保障房的建设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正在一天天变美变绿,一个环境优美的新家园、新港湾正呈现在我们面前。

近来,随着老师们的入住,保障区逐渐成为大家新的生活空间。当你在新建的小区中漫步,欣赏和见证那日新月异的变化时,当你在静谧祥和的环境中享受家庭的融融亲情时,你是否感到生活的快乐?是否想到了我们走过的艰辛和付出的汗水?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集体,求发展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因此我们才不断地去努力、去奋斗。整洁的环境、安全的住所、和睦的邻里、文明的风尚以及良好的秩序都是我们的期盼,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个目标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老师们以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精神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形成了良好的爱校爱家风尚,保障区的进一步建设仍需要凝聚合力,才能更好地实现我们的梦想。为此,我们郑重提出开展“爱我家园,建我家园” 活动,携手全体老师从我做起,倡议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1、珍惜家园环境。珍惜、爱护、维护保障区的一草一木,保护公共财务不受损坏。

2、主动履行协议。主动履行保障房租赁协议的有关事项,不做违反协议的事情。

3、凝聚全员智慧。积极为保障区建设献计献策,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4、共建美好家园。积极配合做好相关配套建设工作,争取各项建设尽快到位。

 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保障区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

目前,小区交房不到一年,有些公共设施还在不断完善,老师们个人装修和搬迁仍在进行中。为了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小区环境,特附“温馨提示”和“服务说明”,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温馨提示

1. 装修和搬迁期间防止损坏墙面、地面、楼体、电梯等原有建筑和设备。

2. 安装空调、电视提前做好规划,防止改动墙体;不安装室外天线;禁止私搭乱建甚至将室外消防等设备做到橱柜里面去。

3. 教育和监督装修施工人员,严禁到地下室随地便溺。

4. 装修前到物业做好登记,垃圾清运要彻底,不要在楼内、楼外堆放和丢弃垃圾。

5. 不随意停放车辆,禁止车辆上楼。

6. 遵守《协议》关于不准改水改电、不准饲养宠物等各项规定。

美丽家园建设离不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要以主人翁精神做“美丽家园”的支持者、参与者、建设者、守护者,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小区的建设出力献策。

2服务说明

1. 用电服务

①电卡充值:先在学校财务处交费,持交费票据和电卡去后勤服务楼一楼南侧西头办公室充值。充值人员王丽,电话:13333070808

②用电维修服务:范围是住户门外故障维修。报修方式:电力服务微信群报修,或报至电工韩忠达处,电话2159146 手机15369791722

  2. 物业服务

服务内容:保安、保洁、装修登记

负责人:张强 经理

办公地点:保障房东大门口。

电话:13082199858

3. 电梯服务

故障报修:曹红然,电话13111795751

4. 楼房建设硬件服务

27号楼找陈工,电话:15227213575

9号、10号楼找吴工,电话:15833751278

每周六中午2:00在保障区警卫室收集相关问题。

 

工会  宣传部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中心

                           201851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