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众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参观文博馆实施方案 |

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参观

文博馆实施方案

96日,由中国文字博物馆与我校联合主办的《汉字》巡展暨中国文字博物馆河北(沧州)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新落成的文博馆前举行,云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中国文字博物馆捐赠的司母戊鼎(11复制品)。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品味中国汉字文化的独特魅力,近距离欣赏汉字艺术,了解汉字历史,感受汉字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深厚韵味,更好地传承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经研究决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汉字文化教育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918日至2018919

二、活动内容:参观我校文博馆

三、举办单位:工会

四、承办单位:历史学院

五、日程安排

(一) 2018918日下午以下单位参观:

2:303:00: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

3:003:30: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学院、教育学院。

3:304:00: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4:004:30: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商学院。

(二) 2018919日下午以下部门单位参观:

2:303:00: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评建办)、督导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财务处、安全工作处。

3:003:30:老干部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学报、国际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六、参观流程

文博馆位于孔子圣像北侧,各学院各部门组织本部门人员按规定时间随讲解员有序参观。

七、注意事项

1、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

2、请各学院各部门自制全体人员考勤表,自行组织签到。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带队,并把本学院、部门的签到名单上交到现场工会工作人员,登记应到、实到人数及缺勤情况。

3、          由于人员较多,注意人身安全。

4、          跟随讲解进行,保证良好秩序。

5、          注意卫生,不要随意乱丢垃圾。

6 各学院老师如果918日下午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观文博馆的,要求919日下午随部门参观,并找工会人员补签。

                                  

2018917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