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居家健身视频大赛通知 |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锻炼可以预防疾病,愉悦身心。疫情期间, 在老师们完成线上教学之余,为了进一步丰富全校教职工的居家文化 生活,提高教职工居家锻炼的积极性,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拟举 办居家健身视频大赛活动。

一、 参赛对象:沧州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 比赛时间:2022 年 3 月 24 日-2022 年 3 月 31 日

三、 举办单位: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四、 参赛作品主题:体操类(健美操、啦啦操、基本体操等)、 武术、传统养生类、舞蹈类(民族舞、街舞类、体育舞蹈、交 谊舞等)、体能训练类、健身房特色操、瑜伽等。

五、 参赛作品要求:

(一) 作品应为在本次活动期内拍摄,保证原创、真实;

(二) 作品横竖比例不限、拍摄器材不限;

(三) 画面清晰,无明显噪音;

(四) 视频录制的主题是与居家体育锻炼有关的正能量视频, 视频中必须有学校教师参与。

六、 作品评选办法及标准。 录制视频交至各分工会处,各分工会挑选 3-5 个优秀作品交到工 会。待疫情结束后,由工会委员会对所征集作品进行整理,并由评审 专家进行评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