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抒怀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师院感怀—— 齐越传媒学院 彭亮 |

                         师院感怀——关心自己,就是关心师院

 

    在师院的工作中,我时常以关心自己的标准来关心师院。我认为这种关心就是一切让师院更美好的根本动力。举例说明,面对杂乱无章的学院库房,我无心旁骛,当天便利用一个中午的时间将所有物件收拾一新,并从其他办公室搬来了多余的茶几桌凳,简单组成了一个小茶台,方便来宾小憩小聊。一个杂乱无章的库房,一个中午的忙碌,便成了一个怡人的小憩之处。变杂乱为优美,改无序为整洁,仅在自己的一份主动和关心之中。“与我无关 莫求我劳”与“以师院为己任”之区别,在于自己对师院之热爱,在于自己以责任心表达,并付诸手下之劳。

    若所有人都以师院之利益为己任,师院定当有一幅崭新面貌与我无关

莫求我劳”与“以师院为己任”之区别,在于自己对师院之热爱,在于自己以责任心表达,并付诸手下之劳。

    若所有人都以师院之利益为己任,师院定当有一幅崭新面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