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主管理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校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7月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项议程之后,新一届校工会委员会于齐越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利敏主持,应到会委员9名,实到会委员9名,表决通过了《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韩希民,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张宝棉,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黄琳娜(不驻会)。


选举结束后,王双库以《强化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 开启师院发展新篇章》为题发表讲话。在对我校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表示热烈祝贺之后,王双库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各位委员是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工会会员的信任,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服务职工群众、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自觉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改进作风,务实服务。各位委员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员工,把目光聚焦到教职工最忧虑、最迫切的实际问题上,积极为教职工谋福祉,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把工会建设成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各位工会委员要主动学习工会工作的理论政策,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的新路子、新举措,把职工群众更广泛、更紧密地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开启工会发展新辉煌。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均表示,新形势赋予新任务,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各位委员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工作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我校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奋力谱写工会事业发展新篇章,共同描绘全面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的新图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