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活动 |
| 推荐文章 |
| 谁是师院教职工中的隐藏“歌王”? |

谁是师院教职工中的隐藏“歌王”?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红旗飘扬的地方,是我们的光荣与梦想;歌声不落的时刻,是我们的祝福和敬仰。11月26日,校园里歌声悠扬,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工会组织举办的“红歌大家唱”活动圆满落幕,教职工们唱响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民族文化,用歌声与微笑歌颂党恩、歌颂美好生活。

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看一看歌手们的风采

经过音乐学院专家评委组的打分,本届歌王已诞生!获得一等奖的是文学院邢彩霞,教育学院金晓雪、李莉、倪美英、刘雯,图书馆尤培成,美术学院程鹏,体育学院李政、杜娇娇;获得二等奖的是政史学院张晓茜,商学院寇洪秋、张虹宇,齐越传媒学院阎锦婷,生命科学学院田景汉、霍玉芹、王保志、马一鸣、韩婧小合唱队,物信学院陈雯雯,化学化工学院冯爽,齐越传媒学院彭亮、化学化工学院张颖峰;获得三等奖的是后勤管理处于洪伟,马克思学院邢晨、邵青艳,美术学院孙静怡、张雪妹、邓雅轩、倪海香,物信学院王一淼、李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翟玉昌、尹玉鹏、周鹏远、曹盟盟、吴云超小合唱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吴珊、贾晓宁、邢胜,外国语学院石亚辉、李慧。

这些歌声里,有中国革命的号角,有昂扬奋斗的风貌,有温暖动人的记忆,有开创辉煌的气势……

师院的老师们拿起话筒唱响主旋律,
手握粉笔培养接班人。

这样多才多艺的老师们,谁不爱?
这样歌声与欢笑洋溢的校园,谁不喜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