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体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师院这场“校园铁人三项”赛事,掀起喜迎冬奥热潮! |

师院这场“校园铁人三项”赛事,掀起喜迎冬奥热潮!

为营造冬奥氛围,弘扬奥运精神,12月4日,伴着初冬清晨的一抹阳光,我校领导师生齐聚一堂,为“迎冬奥盛会 展师院风采”为主题的冬季铁人三项大赛拉开帷幕,共同点亮师院人心中的冬奥梦,掀起了师院人喜迎冬奥的热潮!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姜忠明、宫建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出席开幕式。

 

比赛场上,看师院师生英姿飒爽

竞技台上,叹运动健儿豪情万丈

镜头聚焦

让我们一起点燃激情

点亮梦想

我们共赏“亮”点

 

党委书记云电军宣布我校“迎冬奥盛会 展师院风采”冬季铁人三项大赛正式开始,校领导们共同为此次比赛奏响号角,拉开帷幕。

 

冬奥之梦点“亮”

 

党委副书记宫建军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冬奥会的筹办,是党中央赋予河北的重大使命,是我们要举全省之力办好的“三件大事”之一。此次活动,是一项竞技性与娱乐性并存的赛事,是我校践行“阳光体育”宗旨,涵养橙色体育与健康文化的有力举措,是为广大师生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展示活力搭建的舞台。

宫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运动会的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师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二是全体裁判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已,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此次体育活动安全、顺利的进行。三是大赛观众请尽情享受这次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盛宴,不要吝惜掌声与喝彩,把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工作精神,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高颖主持开幕式,她表示举办好冬奥会是我省重大工作任务之一,我校举办此次比赛,就是为让全校师生参与奥运活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冬奥精神,为迎接冬奥会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掀起我校师生员工人人关心冬奥,人人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全体参赛人员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体育精神,深入推进我校体育橙色教育,展现精湛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道德风貌,为迎接冬奥会贡献力量。

 

拼搏身影闪“亮”

未来之路明“亮”

晴朗的冬日,比赛带给校园和师院人火热与温暖,也圆满落下帷幕。学校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赛分别评选出“铁人三项”学生个人男子组、学生个人女子组和学生混合接力组获奖学生以及教职工组前八名,体育学院院长郑寿存宣读获奖名单,工会主席韩希民主持闭幕式。

 

学术科研之余

在这温暖冬日

拥抱速度与激情

这场比赛结束了

奥林匹克精神和冬奥精神

永驻我们心中

追梦冬奥的路上

一切都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