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你们好:

  又是春光明媚的季节,又是杨柳醉春的三月。沐浴着“两会”的春风,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妇委会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防疫抗疫等各方面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你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团结奉献、扎实工作,将个人利益和学校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作出了贡献。

  新时代赋予当代女性新的使命。新的一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做师德师风的楷模、爱岗敬业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社会风尚的先锋,为社会和谐、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同时,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学会珍爱自己,关心自己,扮美自己,完善自己,做有能力、有魄力、有魅力的时尚新女性!

  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愉快!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

                                                     沧州师范学院妇工委

                                                         2022年3月7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