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小组):

为充分发挥各分工会(小组)的作用,保证广大女教工的广泛参与,经研究决定,2016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由各分工会分别策划组织。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以宣传优秀女教职工事迹,弘扬正能量为宗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争先创优,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做贡献的各类主题活动,如座谈会、讲座、演讲、评优表彰等。

2、以促进清新政治生态,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微信创作比赛、礼仪讲座、保健知识讲座、组织参观、献爱心、体育竞赛等校园文体活动。

二、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寒假前把此项工作布置下去,由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负责搞好活动策划组织。

2、各分工会于35日前将活动计划(主题、内容、时间等)报校工会葛娟(发至1259407467qq.com邮箱)。

3、活动期间校工会女工委将组织人员出席观摩。

4315日前各分工会将情况总结、活动剪影及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报校工会(邮箱同上)。校工会将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比,给予活动组织较好的分工会一定的物质奖励。

5、各类活动要保证安全、厉行节约、主题积极、内容健康。

 

 

  

 

 

 

校工会委员会

2016114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