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关于举办“心中的歌献给党,献给祖国”歌唱比赛的通知 |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关于举办

“心中的歌献给党,献给祖国”歌唱比赛的通知

红歌是红色历史的歌,是人民解放的歌,是光荣传统的歌,是社会主义建设之歌,是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歌,是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陶冶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的高尚情操,增强凝聚力,通过生动的歌咏活动,激发教职工爱国爱党热情,使广大教职工注入一缕红色精神,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特举办主题为《心中的歌献给党,献给祖国》的红歌比赛。 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沧州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参赛曲目要求:

演唱曲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背景,充分反映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热情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中文歌曲。每位选手演唱1首曲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报名时间:2019920—25

四、报名办法:以部门为单位,电子版报给工会常媛媛老师

五、比赛时间201910

六、比赛地点:音乐学院

七、未尽事宜由工会、音乐学院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