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主管理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开好局 起好步 为推动全会精神在师院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书记谢云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开好局 起好步 为推动全会精神在师院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书记谢云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在全校范围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领导班子深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及校外联系单位开展宣讲活动。11月27日,纪委书记谢云岭以《开好局 起好步 为推动全会精神在师院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政史学院师生代表作报告。

谢云岭从教育的根本任务及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现实意义。

谢云岭在报告中指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教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尤其是学校纪检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由政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主持,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政史学院师生代表八十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