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活动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院组织教师参观文字博物馆 |

沧州师院组织教师参观文字博物馆

 随着我校文博专业的招生,我校文字博物馆终于落成,成为校园重要的文化教育场所。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品味中国汉字文化的独特魅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大家近距离地欣赏汉字艺术,了解汉字历史,感受汉字的生命力和凝聚力和深厚韵味,2018918日至2018919日,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约900人参观了我校文博馆。

这次参观,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均能够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参观过程文明有序,边看边议,表现出很高的兴致。大家认为,文博馆的建立,不仅为专业老师和学生提供了教学实践场所,对全体老师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和弘扬民族精神也有着重要意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要利用好现有的文化教育资源,认真做好教育与人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这次参观活动由历史学院承办,并对组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讲解工作全部由历史学院学生担任。这次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