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活动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暨“健康生活室”业务培训 |

    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暨“健康生活室”业务培训

为了加强保健工作,提高职工健康水平,市总工会按照全省的安排部署,在全市建立了部分“健康生活室”,同时下发通知,要求搞好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和工作培训。按照市工会要求,今天特聘请有关专家到我校为大家进行培训,同时对我们“健康生活室”的工作进行指导,这对我们我们来说是一次良好的机会。学校领导很重视教职工的健康工作,经请示,确定开展今天这次讲座和培训。

专家介绍:

郝杰: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院区内分泌代谢科副主任,风湿免疫科主任,医专院区业务部主任。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沧州分会常务委员,沧州市中医药学会风湿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英国伦敦圣乔治医院访问学者,多次参加国内各级学习班,专业知识过硬。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尤其是1型糖尿病 糖尿病性肾病)、肥胖、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痛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红斑狼疮等内分泌以及风湿免疫专业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李德鹏:沧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

罗鹏:河北以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大家欢迎!感谢指导!

我校参会人员:学校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分工会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各工会小组负责老师,共    人。

会议程序包括:

健康知识专家讲座;现场答疑,问题汇总;健康生活室功能、作用、软件使用方法;医疗设备的使用和现场测量。

会议要求和时间安排:

下面进行:

一、        进行健康知识讲座,题目:

       现场答疑,问题汇总

二、由河北以人科技有限公司罗经理讲解健康生活室功能、作用、软件使用方法

三、由沧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李主任培训医疗设备的使用和进行现场测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