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关于落实2020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捐款活动通知 |

关于落实2020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捐款活动通知

各学院、处室:

按照沧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经请示,现组织2020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多渠道筹集救助资金,帮助困难职工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让困难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二、捐款范围和标准

校领导200/人;中层干部100/人;一般干部、其他教师50/人;工人及未正式入编人员30/人。

三、捐款资金使用范围

(一)用于需要长期救助的特困职工和困难职工。

(二)参与活动的职工及家庭中未就业的配偶和父母(直系)、未成年子女患恶性肿瘤等十种重大疾病或其它重大疾病。

(三)参与职工由于其他原因导致家庭生活极度困难的。

四、活动要求

各学院、部门要认真做好捐款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五、捐款时间

统一严格用工会制作的Excel捐款表格,将各单位捐款人员的姓名和金额严格登记造册,把捐款人数、捐款金额、捐款总数核实无误后于202017日前将捐款电子表传送校工会QQ群,捐款登记表A4纸质版要求部门领导签字部门盖章连同捐款交到图书大楼 721房间常媛媛处。

请各学院、处室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布置,抓紧落实好相关工作。(后附捐款表格)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

                                               2019121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