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致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

致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靓丽名片,是评价城市整体水平的最高荣誉,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推进创城提质升级,还需要广大职工同心同力、上下联动、全民参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以主人翁的姿态汇聚和贡献主力军的磅礴力量,在此,沧州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践行人。人人小文明,城市大文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文明公约,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市容环境。管好自己的“家”,搞好社区卫生环境,积极参与所在单位组织的社区志愿服务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门前三包”等活动,大力发扬工人阶级优秀品格,带头弘扬时代新风。

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市总以各类文体活动助力创城建设,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广泛参与,展现沧州职工的时代风采。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围绕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要深入宣传文明知识、身边典型、文明故事,激励广大职工争当文明先锋、争做文明使者。

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维护者。每个人都有义务保持和维护环境卫生、维护文明秩序、呵护城市形象,要自觉传承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尊老爱幼等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号召,增强大局意识,践行责任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沧州市总工会

2024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