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2020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

各学院、处室:
关于2020年教工体检的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2020年教工体检时间定于10月9日-----18日共10天。
2、体检地点:市二医院体检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
3、各学院、处室具体体检时间见附表。
4、因受疫情影响,校领导对每一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需要,经研究,今年为所有教工增加了肺部CT检查,因这项检查的特殊性,需到二院CT室检查,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望每位参加体检的老师们10月9号开始早7:00---8:00先到二医院门诊楼(必须戴口罩)一楼CT室二科或三科做肺部CT,再去二医院老干部体检中心做剩下的其它项目。如果8:00以后再去体检的教工,请先到体检中心体检,然后有专人领大家再去做CT。
5、今年的妇科检查与此次体检一并进行。
6、请老师们带身份证或医保卡空腹体检。
7、经与体检中心协商,如有老师根据自己身体状况想加项检查,可以自己划医保卡,体检中心以团检最低的优惠价格让利给大家。
8、体检完后,体检中心提供早餐。
9、请老师们听从体检中心的安排,文明体检。
10、大家在体检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二医院体检中心范大夫18131798595。
祝福大家健康、快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