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我校齐越教育研究中心获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我校齐越教育研究中心获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75月,通过校工会推荐,沧州师范学院齐越教育研究中心被河北省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齐越教育研究中心作为国家级研究机构,自2015年建立以来,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机构成员75%以上为女同志,她们努力工作,勇于创新,敢于胜利,业绩斐然,贡献突出。

齐越教育研究中心两年来连续承办了四次教育部在沧州召开的全国性研讨会及培训:语用司“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暨京津冀语言文字事业协同发展研讨会;现当代中国新闻播音主持发展史暨齐越播音创作和播音教育思想研讨会;京津冀语言传播教育暨齐越精神研讨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坚定信念、敬畏话筒主题培训班等。

目前齐越教育研究中心已成为国内新闻从业人员及社会各界进行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培训基地,成为京津冀语言文字传播教育实践基地,高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基地。为弘扬齐越精神,推动京津冀及全国新闻宣传与文字传播教育互动与融合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沧州师范学院赢得了极高的社会声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