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工会第15周评建工作小结 |

学校工会积极谋划和明确各分工会评建工作任务

 

为了使工会工作在迎评建设中成体系、成规范和保证基础材料的充实到位,根据评建工作以及上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各单位分工会常规工作和档案建设实施方案,整理和完善的具体内容包括以下主要方面:

1、工会组织档案。包括各分工会和妇委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名单,工会会员代表名单,以及组织机构人员变动情况等。

2、工会会员档案。包括工会会员变动更新情况,会员基本信息等。

3、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档案。包括“三八”妇女节活动、运动会、文艺汇演等。

4、工会组织的各类先进评选档案。包括“巾帼模范”、师德(三育人)先进个人、职工小家表彰等资料。

5、职工教育培训和职业技能训练、素质提升活动档案。包括各类讲座,新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训练,讲课比赛和观摩,三笔字训练等。

6、合理化建议档案。包括教职工日常合理化建议、提案及其落实情况。

7、福利发放档案。包括每年教职工生活福利和三八节女教师礼品发放等。

8、职工互助一日捐、博爱一日捐档案。包括参加捐款名单和捐款时间、数量等信息。

9、计划生育台帐档案。按一孩、二孩分开填写相关情况。

10、重大疾病救助档案。主要是教职工被确诊患十二种重大疾病申请和救助情况以及特困职工及其未就业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确诊患十种重大疾病申请和救助情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