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院隆重举行“巾帼模范”表彰大会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以高度主人翁精神和强烈事业心,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女教工,宣扬她们中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的典型,弘扬师院正能量,按照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学校工会委员会组织了沧州师院“巾帼模范”评选的表彰活动。

经各基层工会小组推荐、个人展示、评委会投票,评选出了六个系列包括一个团队和十个人在内的沧州师院“巾帼模范”:

一、巾帼先锋号:社科部基础教研室

二、巾帼创新人才:历史系王建华老师、文学院刘晓华老师

三、巾帼教学标兵:物电系马文娟老师、教育学院刘冬梅老师

四、巾帼科研能手:化学与环境科学系杨凤珍老师、数学系王金花老师

五、巾帼优秀辅导员:历史系葛建男老师、经管学院李艳老师

六、巾帼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教务处吕炳君老师、法政系崔艳霜老师

3月18日,学校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学校党政领导陈西峰、刘树桢、赵铁生、马玉华、牛芙珍、田俊祥、庞若通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工会主席张月德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由副主席艾洪涛主持。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大会主席台

 

 

校长刘树桢等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马文娟、王建华、杨凤珍代表获奖者做了典型发言,校党委常委田俊祥同志代表党委讲话。田常委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用激情、美好、感动、感染概括和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效果,用自信、自豪、坚定、柔美赞扬了师院全体女教工的精神品质。最后,田常委号召占教工总数67%的女教工要发挥优势、创造胜势,托起沧州师院的美好明天。 

田俊祥同志代表党委讲话

 

 

马文娟老师发言

 

王建华老师发言

杨凤珍老师发言

 

党委书记陈西峰同志颁发“巾帼先锋号”奖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