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靓丽校园”摄影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

沧州师范学院“靓丽校园”摄影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近期组织了“靓丽校园”摄影比赛活动,广大教工热情参与,积极投稿。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教工摄影作品近400张。教工们浓浓的爱校之情,呈现在每一个镜头里,洋溢在每一张照片中,真是走进师院处处美景,举起相机心醉神怡。斑斓的校园在每一朵花,每一棵树,每一块石,每一处风景,每一栋建筑里都异彩纷呈,靓丽迷人。

经过仔细甄选和评比,本次比赛共评选出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参赛作品中张海燕老师的《校园也斑斓》、吴艳华老师的《风景这边独好》系列组照,在微信朋友圈中的点赞率已超过数千,影响广泛。此次活动不仅评选出了高质量的摄影作品,更是积极宣传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提高了社会赞誉度。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海燕《校园也斑斓》 (组照)                         吴艳华《风景这边独好》(组照)

葛建男《梦之蓝》

二等奖:邱粤《读书》 何渔阳《树影》  晓枫《晨光》

三等奖:迟建文《爱》 郭玉秀《漫雪长廊》 张波《静心湖》

安琪《相看两不厌》 白琳《大斤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