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推荐文章 |
|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书法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书法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6月17日,由工会组织的“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书法美术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正式开幕。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副校长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出席开幕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双库主持仪式。党委副书记宫建军致开幕词。

     宫建军在致辞中表示,参与本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深刻,古朴隽秀、率真含蓄、笔墨淋漓、气象万千。特别是表现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书画作品,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领袖人物的诗词、名言、名句的书画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教师们以书与画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以情与景完美结合展现了建党峥嵘岁月,一笔一划,无不包含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眷恋之情;一草一木,无不深浸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这次书画展也是一次对我校广大教职员工进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教育活动,必将为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增添亮丽的风采。

    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教师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一项,也是我校“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工会和美术学院对这次书画展的举办进行了精心筹划、精密组织,得到了全校教职工和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参与,在很短时间内就征集了一百多幅作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