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党在我心中——大家一起唱” 歌咏比赛方案 |

“党在我心中——大家一起唱”

歌咏比赛方案

【活动背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全院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质朴感情,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决定开展“党在我心中——大家一起唱”歌咏比赛活动。

【活动主题】

“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广大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情感,激发教职工自觉、自励、自强。

【活动目的】

通过生动广泛的歌咏活动,教职工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激发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实现中华名字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时间】

2021年10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

体育馆三楼教工活动室

【参加对象】

广大教职工

【活动要求】

一、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为了弘扬爱国精神,同时提高审美素养,展现当代高校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因此各分工会要对活动全面负责、积极配合,并认真组织教职工排练(排练时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活动)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

二、演唱形式:卡拉OK

三、报名要求各分工会报名3-5人

、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需提前20分钟到场,比赛正式开始后未到场的则视为自动弃权;

(2)参赛选手按抽签号顺序上场演唱;

(3)参赛选手所参赛的歌曲必须健康向上,并富有时代气息;

(4)参赛选手的演唱不受曲语言种类的限制,每人限一首:

(5)参赛选手以评委会的打分值相加后的平均分为最后成绩。(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加权平均分为最后成绩得分)

(6)为保证比赛公正性,评委设定为5-7人,评委不参与比赛。

五、评分办法

1采取评委均分制(扣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即各位评委所打分值相加后的平均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

2演唱结束后评委直接亮分,分数记在评分表上;

3小数点后保留2位小数,报分时报到小数点后2位;

4在得分相同的情况下,则取并列名次。

六、评分细则

(1)音调准确,声音圆润,能恰如其分的表达作品的内涵(2分),

(2)演唱节奏准确,吐词清楚,有感染力(2分),

(3)台风端正,表达流畅自然(2分),

(4)精神饱满,服装整洁,仪态大方(2分),

(5)现场气氛的驾驭能力强,能随机应变,调动观众的情绪,观众的支持率高 (2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