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教务处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讲座 |

教务处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讲座

 

为更好地迎接2017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体现我分工会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增加女性的幸福感,激励我分工会女性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关爱自己,我工会特于38日上午开展了“树立阳光心态,绽放美丽人生”三八妇女节主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吕炳君处长从“树立阳光心态,绽放美丽人生”的主题入手,图文并茂,分别从“我工作,我幸福”、“我付出,我收获”、“我自信,我美丽”、“我生活,我享受”、“我阳光,我快乐”几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塑造阳光心态、如何协调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等几个新时代女性面临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给大家以深刻的启示。

                                                                                                   教务处

                                                                                                   201739

 

 

讲座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大家就“树立阳光心态,绽放美丽人生”这一主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自己在处理工作和家庭矛盾的问题上有了新认识、新方法,对于自己塑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做了全方位的指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