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政法管理学院2017三八活动--我们都是“女神” |

我们都是“女神”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女人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世界是因为有了女人,而显得分外美丽!政法管理学院为歌颂女人的伟大于201637日晚举办了“女神节”晚会。为举办晚会,师哥师姐们辛苦奔波,我们为准备节目,辛苦排练。在36日晚我们在各师哥师姐的指导下进行了第一次排练,在此过程中,我们虽然没有服装,没有舞台,但是,我们仍然充满激情与欢喜。在认真的排演中,我们确定了节目以及流程和游戏。排练过程当中,有哪些不妥便停止接受指导,以下就是排练时欢乐而又紧张的情景。

排演第一次后,我们又在37日下进行了第二次排演,这次我们拥有舞台,拥有灯光,拥有服装,一切的一切都各就各位,演员们穿上演出服,化上精致的妆容,按照流程完完整整地排练了一遍,在这一遍中,演员们在舞台上找好自己的位置,努力将节目效果演到极致。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我们拥有宁静的舞台,演员心中也有一份从容,不会因为有任何人的注视而感到紧张,所以,整个排练过程常顺利,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晚会正式开始吧!

时钟指向七点,晚会的号角已经吹响,各位观众已经入座,各位老师已经准备好,那么我们用已经准备良久的晚会开场舞来欢迎各位来宾。开场舞完毕,主持人介绍晚会开始。

接下来,便是师哥献歌给在场的各位老师,感谢老师对各位学生的照顾,歌曲串烧调动了全场的氛围,然而,让大家没有预料的是我们准备好的游戏活动,接下来,耐人寻味的猜成语游戏就要开始了,中场主持人在介绍完游戏规则便邀请各位老师上台猜成语。游戏的欢乐传染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各位老师带着可爱的孩子上台,老师们的孩子更是让我们这些大学生自叹不如,想你们的聪明与可爱完全让全场达到巅峰。

小品在游戏后开始了,小品歌颂了一个母亲的伟大,虽然都是女士出演,但是节目确实相当出色,小品的出演更是让全场的氛围更加欢喜,接着是爵士舞蹈与第二个游戏扎气球表演节目,主持人将一箱子写满名字的气球带到台上,扎破气球让人唱歌。台下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参加,尽心尽力表演好节目为老师们带来欢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