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获悉,我校四名青年教师在20209月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生命科学学院郭琳琳老师获得理科组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赵荣秀、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曹明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卓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组、工科组和思政专项组三等奖。此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按照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的有关要求,课堂教学环节采取参赛选手现场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

我校作为此次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沧州赛区的承办单位,按照省工会和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校工会与教务处认真做好赛事保障,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比赛程序,保证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我校十分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多次组织教学技能竞赛,开办科研讲座,鼓励青年教师读博深造,使得我校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此次教学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在我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为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