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

沧州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02)》文件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学校工会结合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运动的实际,发挥二级工会优势,精心策划和组织了第一届“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本次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比赛,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教职工体质,强化大家的体育健身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学校推进“十四五”、“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全校教职员工不分年龄、不分舞种组成21支参赛团队依次登台比拼,展现了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态度,营造了活力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专业评委组成的8人裁判队依据参与人数、精神状态、主题内容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生命学院学院、美术学院荣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学院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队获三等奖。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周振平、彭学君与师生一同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由我校工会委员会主办,由体育学院协办,音乐学院大力支持,只设团体项目,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老师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增进教职工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