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德建设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经管学院 |

赵荣秀老师典型材料

2017717,《沧州日报》刊登了沧州师院代表队全国财会大赛获奖的新闻。沧州师范学院代表队一路高歌猛进,从上千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三十二强,在全国总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国二等奖。这样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生的努力付出,也离不开教师的精心指导。赵荣秀老师不仅指导本校学生获得荣誉,更毫无保留地与全国财经类高校教师分享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指导经验。

赵荣秀,2011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专业,刚刚毕业的她面对全球四大会计所抛出的橄榄枝,不为所动,毅然选择了她热爱的职业“人民教师”。工作后,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一、思想上

201510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在全校青年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

20157月被沧州市委教育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荣获沧州市教育局优秀教师嘉奖。

2017年获得第二届沧州师范学院巾帼模范荣誉称号。

二、教学上

20155月作品“固定资产的建造”在河北省第一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67月被沧州师范学院评为“在2015-2016年度中教学质量考核优秀”。

201611月荣获“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会计技能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三、科研上,

201412月,《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的调研》一文被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201412月在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中被河北省委教育工委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512月被评为2015年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创新创业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20176月,被评为沧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

20177月,在2017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中,带领学生团队获得全国网络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四、学生管理与服务上,

201411月在我校辅导员技能大赛中获案例分析环节个人第一名。

所在团队获得团队第一名。

她是学生心中最美的老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