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德建设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齐越传媒学院 ---- 沙莎 |

一切幸福,从沧州师院开始

 

    201610月份,我正式入职沧州师范学院,担任齐越教育馆的讲解员。齐越教育馆是以我国第一位著名男播音员、第一位播音学教授、泰斗级的老一辈播音艺术家齐越先生的生平事迹为依托,展现了我国人民广播事业史的发展历程,从201510月筹备建馆到201611月正式开馆,一年多的时间耗费了陈书记、牛校长、吴院长、张院长、白院长等领导们的心血,离不开各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凝聚了全体师院人的对师院发展的期待与信心,而作为“台面”上的讲解员,能否成功讲解关系到师院人的努力是否能被认可,所以接到任务的时候我内心很惶恐,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胜任这项工作。

    但是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热情鼓励下,在开馆当天我自信、热情、流利地向教育部的领导以及专家学者们介绍齐越教育馆,圆满完成领导交付我的任务——将齐越精神发扬光大!而我知道,开馆讲解的这次任务只是开始,随着齐越教育馆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不计其数,目前为止,齐越教育馆已经接待了2万余人次的参观,而我也完成了不下数百次的讲解任务。在讲解当中,我一遍遍重温着齐越精神,“忠诚、敬业、爱民、廉洁、奉献”,这不也正是我们师院人要学习的品质吗?!也正因为从事这份工作,让我每天心怀感恩,可以说,一切幸福都是从师院开始的。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