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度法规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后勤保障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 |

沧州师范学院后勤保障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

为了切实保证后勤保障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效果,实现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定以下制度:

1、会议制度。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召开全体会议或主任、副主任会议,研究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

2、情况收集制度。委员会成员及时发现和收集保障区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适时向管理委员会汇报反馈。

3、工作研究制度。对于掌握和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集体研究,确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实施方案,保证渠道畅通。

4、请示汇报制度。按照工作程序,及时向学校领导请示、汇报重要工作议题,保证学校整体工作的有效落实。

5、监督制度。管理委员会通过现场和非现场多种形式做好对服务方和住户落实相关规定的监督,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研究。

6、分别管理制度。管理委员会成员可以根据本楼具体情况与住户商议确定自己的管理、联络和服务方式,以优化工作效果。

7、专项督办和执行制度。对保障区管理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或者老师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有关部门或物业公司进行督办,保证相关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8、常规管理制度。由工会承担管理委员会会议安排、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保证工作的规范化。

                                                                                         2018.10.3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