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度法规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保障房管理委员会职责 |

保障房管理委员会职责

一、按照学校要求,依法维护小区正常秩序,带领老师们配合和参与小区建设,创造平安、文明、团结、和谐的小区环境。

二、监督物业管理公司认真落实与学校签订的服务协议,及时完成保洁、保安、维护小区秩序等规定事项,促进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三、教育引导住户遵规守纪,履行后勤保障房租赁协议有关规定,按照规定程序反映和解决相关问题。

四、了解、征集住户意见、建议,协调有关方面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保证和促进管理服务及时到位。

五、监督物业管理公司和住户对小区公共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维护,保证公共设施的安全与正常利用。

六、搞好小区调研,根据学校要求和住户意见、建议,及时讨论研究小区管理服务、建设发展相关方案及提出合理化建议。

七、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小区建设和使用情况,按照学校要求推进小区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

八、完成领导布置的保障区其他事项。

 

                                                                                                            2018103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