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关于落实“职工互助一日捐”捐款活动通知 |

关于落实“职工互助一日捐”捐款活动通知

 

各处室、学院:

按照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通知(沧政办传【2016336号)要求,经请示并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2017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一、捐款标准

校领导200/人;中层正职、教授、(已聘)100/人;中层副职、副教授(已聘)80/人;一般干部、其他教师50/人;工人及未正式入编人员30/人。

二、捐款要求   

我们把去年的捐款名单发给大家,请各学院各部门在去年捐款人员的基础上添加今年新增加人员,去掉退休人员。把新的捐款登记表格电子版发到工会2448206134@qq.com邮箱。

三捐款时间

请以处室和学院为单位组织捐款,20161223日前将所收捐款及纸质版捐款登记表送交工会813室。

四、捐款资金使用范围说明

1、用于需要长期救助的特困职工。

2、参与活动的职工及家庭中未就业的配偶和父母(直系)、未成年子女患恶性肿瘤等十种重大疾病。

   3、参与职工由于其他原因导致家庭生活极度困难的。

请各分工会主席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布置,抓紧落实。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

2016121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