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关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关于

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本校全体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体,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贡献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进斗者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由沧州师范学院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校教职工演讲比赛,现通知如下
比赛要求

  1. 参赛人员:沧州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
    2、作品数量每个工会上报1-2个演讲作品
    3、演讲主题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4、相关要求演讲内容要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立足本职,结合岗位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充分展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比赛可自备道具配乐视频及PPT等,演讲时间控制在5-7分钟

    二、比赛形式

    比赛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各分工会于9月25日前将演讲录制视频交到工会处并为线下演讲做准备,具体线下比赛时间待定。
    评分标准100分制

  2. 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观点,正确鲜明内容充实具体,生动感人,材料真实,典型新颖,实例生动感人,反映客观事实。(30分

  3. 精神饱满,表情自然,着装整齐 10分)

  4. 声音洪亮饱满,能准确表达所选文章内涵,做到声情并茂,整体效果好,有艺术感染力 20分)

  5. 普通话标准能正确把握语速语调顿挫节奏轻重音节奏 20分)

  6. 表现形式活泼新颖,富有创意 20分)

    四、奖项设置及评审办法:

  7. 评奖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8. 比赛采用评委打分制,取各位评委的平均分为选手最终成绩。

                                                                                  工会

                                                                               2022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