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重点推进优化家风、教风、校风系列文化创建活动 |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重点推进优化家风、教风、校风系列文化创建活动

    2017614日上午,28位各学院、处室女工委员齐聚图书大楼科研处会议室,参加了由工会主持召开的工作会议。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宝棉主持,工会主席李京友、宣传部长袁灵芬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首先李京友主席重点宣读了根据沧州市妇联相关活动部署,由沧州师院工会、沧州师院宣传部联合下发的关于优化家风、教风、校风系列文化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要求等讲了几点意见,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的积极长效推动,大力宣传我校教职员工的先进榜样,树立典型,营造新生态,弘扬正能量。

 张主席在会上就分工会(或工会小组)规范化档案建设做了简短培训。并下发《沧州师范学院分工会档案建设内容提纲》,要求各部门注重平时材料积累,规范分工会档案管理。

最后李主席对《教职工提议建议登记表》的填报进行说明,积极征集会员建议,从而更好地开展职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工会工作,为全面创建优良家风、优良教风、优良校风,有效激发全体干部教工爱家爱校,敬业乐业,为营造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为学校发展增添了动力。

沧州师院工会   2017.6.1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