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关于推进“家风、教风、校风系列文化创建活动”常态化的通知 |

关于推进“家风、教风、校风系列文化创建活动”

常态化的通知

各分工会、小组:

20175月,校工会和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优化家风、教风、校风系列文化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截止到201712月份,共收到稿件189份,评选出优秀事迹30件,起到了宣传先进,树立典型,优化学校清新政治生态的作用,使全体干部教工更好地了解身边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促进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良好风尚的形成。

为继续激发全体干部教工爱家爱校、敬业乐业的道德情怀和孜孜以求、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通过积极参与,强化角色意识,充分挖掘和宣传爱家爱校典型,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清新氛围,为学校的发展增添动力,决定建立家风、教风、校风系列文化创建活动长效机制,开展常态创建和征集活动。

一是各分会(小组)结合单位、部门实际,通过学习、教育、参观、座谈交流、专题报告、组织创优活动等多种形式自主开展创建活动,鼓励工作创新,经验做法及时总结上报。

二是继续征集2018年典型事迹材料。征集时间2018年上半年515530日;下半年1015日—1030日,各分工会(小组)全年(教风校风)不少于一件,均以电子版方式发给工会葛娟老师。

工会   妇委会

                                  201832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