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

身体健康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保障和基础。为了增强教职工的保健意识,预防和减轻常见病疼的侵扰,提高生命质量,院工会专门邀请到了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科杨树安、王利春两位主任为为老师们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杨主任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后在安阳中医学院、郑州市中医院、西安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进修学习,已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目前为副主医师职称。擅长运用针灸、推拿、小针刀、整复、封闭等方法治疗颈椎病、腰椎病,各种关节痛,急慢性软组织损伤等。杨主任从医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而且为人谦和、医者仁心。王主任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副主医师。已在国家级期刊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现为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科专病委员会学部委员,并在河北省和沧州市的该学会担任重要职务。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针灸、康复方法治疗脑外伤、脑血管意外、持续昏迷促醒、神经损伤康复、骨关节运动功能障碍等。   

两位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对教师中易患多发的腰、颈椎病和心脑血管病的早期判断、预防和发病后的及时简易治疗进行了讲解,有着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老师们反映: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正确了解并关注自己的身体,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认识到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的重要性,从而保证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两位专家还现场进行了咨询和治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