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师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了不滴”! |

师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了不滴”!

友谊第一 | 比赛第二

 

    金秋迎盛会,健儿展英姿。9月29,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火热开幕。师院师生走出教室、实验室,奔向田径场,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在体育竞技中尽展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用强健体格和拼搏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和即将到来的祖国72岁华诞。校领导云电军、王双库、姜忠明、宫建军、高颖、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出席开幕式。

 

这是一场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会!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高颖主持开幕仪式。她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学校体育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师生通过运动会深刻认识到当代大学生不仅应具备高尚的品质、优异的成绩、深邃的思想、优雅的举止,还应锤炼强健的体魄、强身健体,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副校长彭学君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大会安排,遵守赛事纪律,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尽职尽责,公正执裁,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三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孙毅同学、刘艳婷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上台宣誓。

上午7:30,旭日东升,天公作美,持续多日的秋雨在运动会首个比赛日开始前及时停下。师生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主席台上,校领导正装出席,高度重视。观众台上,师生手持国旗,欢欣鼓舞;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志在必得;赛场旁,志愿者们认真筹备,有条不紊。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所有师生面朝国旗,立正注目,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誓言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天花板”式的文艺表演,叹为观止!


     此次文艺表演,格外“走心”。既有传承地方文化的沧州舞狮、沧州武术,又有展现学校专业特色的手语表演、民族舞蹈,《向前冲》《歌唱祖国》《相亲相爱》等大型演出将开幕式现场的爱国情点燃。


雄赳赳,气昂昂,参会方队正向我们走来!


     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会旗方队、鼓乐队、彩旗方队、裁判员队、教职工代表队和各学院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走来。精心设计的列队表演、各具特色的队服标语,绽放了活力,展现了风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响彻师院。


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共有800余名学生和40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在参赛规模和比赛项目上创新高。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师生将围绕田径、拔河、篮球、冰雪项目、趣味运动等个人和集体项目展开角逐。

更多精彩赛事和运动健儿们的风采,我们将持续更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