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生命科学学院庆祝2017“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

生命科学学院庆祝2017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广大女性老师更多的关注自身的内涵修养和身心健康,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师生联欢会和女教师座谈会活动,为广大女教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确保节日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对活动进行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分工会主席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广泛听取了女教师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了师生联欢会和女教师座谈会两个活动,为女老师们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得我院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二、主题鲜明,气氛详和,庆祝活动的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举办师生趣味联欢会。37日晚上,学生和女教师在奥胜体育馆举办了2017年庆三八妇女趣味联欢会。活动内容有师生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学生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学生代表朗诵赞颂妇女的诗《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表达在妇女节对全体女性的祝福。游戏互动让全院女性教职工都能参与当中,让她们感到节日的快乐和我们对女性的尊重和感恩,以及在现代社会中女性的地位。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女教工更加积极努力工作的饱满的热情。通过此活动,也让学生们体会到女性的伟大,各种精心设计的活动也传达出学生对女性老师的尊重和感谢,联欢会架起了一座师生情感的桥梁。

二是女教师座谈会活动。学院领导和17名女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学院领导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与女教师话家常,倾听女教师的心声,进行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政策宣传和心理疏导。大家畅谈和谐婚姻与家庭教育,晒出自己的幸福,传递社会正能量。座谈加强了交流,增强了解,促进感情,拓宽视野,放飞心情。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大提升了生命科学学院广大女教师爱家庭、爱健康、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也凝聚了广大女教师建设美好师院的精神力量。

总之,2017年生命科学学院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学校工会的亲切关怀下,在我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愉快详和的节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