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机电工程等学院参加沧州市“工匠精神”“五进”活动 |

机电工程等学院参加沧州市“工匠精神”“五进”活动

20171110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在第七阶梯教室参加了沧州市“工匠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活动启动仪式和“大工匠”事迹报告会。

按照学校工会的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程配合和承担了会场布置、来宾接待、学生代表发言等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的倡议引起强烈共鸣,取得良好效果。倡议说:工匠精神是精益求精的精神,是追求科学的精神。“工匠精神”也是持之以恒的精神,是爱岗敬业的精神、守正创新的精神,是一种职业精神。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是当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工匠精神,努力做到有信心、有信念;学习工匠精神,潜心研究,学知识,学技能,不断进取,不懈追求;学习工匠精神,做到爱岗敬业,爱一行,钻一行;学习工匠精神,有担当,有干劲,敢于探索,善于创新。大学生作为未来尖端行业中的中流砥柱,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积极培养创新精神,努力成为“沧州大工匠”,一起见证我们创造的最好的明天。

                                          2017.11.13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