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

“和春同住,情满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38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在6楼评建办举行以“和春同住,情满学院”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活动由刘凤茹院长主持并讲话。党总支书记翟玉昌,李建忠副院长、庞江峰副院长出席活动。本次庆祝活动由刘凤茹院长、李艳副书记亲自策划、组织,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刘凤茹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肯定和赞扬了经济管理学院女性教师在日常工作尤其是评估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达了对女性教师的今后的殷切期望。

翟玉昌书记也对全院女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同时指出,正值两会召开之际,可以看到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思想正在逐步实现,希望女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女老师的优势,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年的工作中再续辉煌!

女老师们表示,经济管理学院虽然是一个女性居多的大家庭,女教师占据了经管学院的大“半边天”但是在工作上互有担当,并没有觉得做起工作有多么费力气,大家在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学院的所有工作。这个节日既是女同胞的节日,也是男同胞为女性庆祝的节日,是大家共同的节日。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充分展现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