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我校召开2018妇女节座谈会 |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我校召开2018妇女节座谈会

36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校工会组织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2018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齐越楼4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西峰出席并讲话。校长云电军,副校长王双库、庞若通出席活动。全体女教授,40岁以下副教授,博士、中层正职等70余名女性教工代表参加座谈。

陈西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他指出,女教职工是学校发展事业的“半边天”,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领域德业兼修,知行并重,倾心育人,为学校发展付出了智慧与汗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女教职工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要建设、管理好自己的小家庭。今年“两会”的主题之一就是在新时代如何创造美好的生活,温馨和谐的家庭正是美好生活的基础;二要放眼自己赖以生存的大平台,思考如何作为才能不辜负师院的培养。陈西峰要求,青年教师要不断提升自我,向更高的学历层次迈进。博士要多做研究多出成果。有职务的正教授也要做出相应的贡献。“过往的成就,你们居功至伟。今后的发展,你们重任在肩。你们成就了师院,师院也一定会记住你们努力奋斗取得的辉煌。”陈西峰说。

座谈会充满欢声笑语,与会代表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在生活、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兰芝说:“2017年是师院发展的历史节点,在这奋斗的一年中,我们有压力更有收获,更应深刻思考如何扮演好女性在生活、工作中的多重角色,并付出努力。”化学学院教授刘长霞说:“在师院迎来新发展的新时代,我们的自豪写在脸上,自信藏在心中。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发挥女教师易与学生沟通的先天优势,克服知识更新速度慢、宽度不够的缺陷,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再立新功。”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李荣华说:“在师院,我获得了强烈的归属感,见证了学校的成长,学校也给了我足够的空间,更从容、更稳健地经营自己和家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感受、讲经历、话发展,演节目,整个座谈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李京友主持。据悉,校工会还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保障女教职工各项权益,丰富文化生活,促进个人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20183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