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教育学院为女教师举办“3·8”活动 |

教育学院为女教师举办“3·8”活动之一健康行活动

教育学院为迎接“三八”节,表达对女教师的关心,特举办“三八”系列活动,32日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为系列活动之健康行活动。

通过征询女教师们的意见,于32日下午请来沧州市惠康瑜伽健身馆的教师及中心医院的营养师为学院女教师提供免费咨询和体验。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咨询各种健康问题,现场十分热烈。咨询过后,做了瑜伽体验。并欣赏了普拉提表演。

女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人身心愉悦,也体会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关怀。

 

2017.3.2

 

教育学院举行“3·8”系列活动之二盲行体验

314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3·8”系列活动之盲行体验,活动由教育学院袁锦芳教授指导进行。

此次活动由袁锦芳教授宣读活动规则拉开序幕。活动按参加人数分为8个小组(2人一组),分组后按照规则进行盲行体验。

 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一起,进行了愉快而热烈的活动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合作的重要和信任的力量,同时大家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活的美好。大家对袁锦芳教授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并强烈要求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2017 314

教育学院举行“3·8”系列活动之三科研沙龙

319日(周日)下午,教育学院为全体女教师举行了科研沙龙活动,特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办副主任姜朝辉博士参加,活动由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兰芝主持。

教育学院的教师队伍构成中,女教师占比大,面临着平衡家庭与工作等诸多问题,在日程交流探讨中,大家一致认为科研是目前大家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因此,学院特举办此次沙龙活动,希望能为女教师们解决科研困难提供一些帮助和建议。

姜朝晖博士在活动中给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建议大家要培养问题意识、方法意识和成果意识三种意识。活动中,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在科研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其他人也结合自身经历召开讨论,姜朝晖博士均给予了细致和耐心的回应。活动现场探讨十分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很大,表示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再接再厉。

 

                                       2017 319

 

教育学院举行“3·8”系列活动之四心灵对话

拟定321日(周二)下午,由资深心理咨询师张大俭老师为全体女教师一次心灵对话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