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市总工会‘三八’妇女节关爱女职工健康服务活动”的通知 |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关于组织参加“沧州市总工会‘三八’妇女节关爱女职工健康服务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处室分工会(小组):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节日,进一步发挥职工健康生活室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的宗旨,市总工会联合市人民医院围绕关爱女职工健康,特举办“扮靓女神节,健康添光彩”健康服务活动。现将我校活动落实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扮靓女神,健康添光彩。

     二、活动时间:201934--313日。

三、服务范围:本校在职女教工。

四、服务内容:

1、进行免费乳腺癌筛查(含外科触诊、乳腺彩超)。

2、邀请妇科专家、乳腺专家进行专题健康讲座。

五、活动形式:

1、女职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自愿报名。

2、各单位完成个人信息填报表《单位女职工乳腺普查人员总名单》,由校工会汇总报送市人民医院医专肿瘤院区健康管理中心

3、报名女教工持个人身份证,可在34日—313日活动期间,到市人民医院医专肿瘤院区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免费筛查。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329日下午下班前,各单位将电子表以电子版形式报工会常媛媛老师。

筛查地点: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肿瘤院区健康管理中心

(沧州市重庆路与吉林大道交汇处,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肿瘤院区B座一楼健康管理中心)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

201922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