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

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经管学院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积极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

我院领导班子对组织“三八”节活动高度重视。在“三八”节前夕,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庆“三八”节为契机,激励我院女教职工争先创优,将庆祝活动与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做贡献相结合,制定了女职工活动计划,从计划、经费、活动安排等方面,都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活动期间,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二、齐心协力,争先创优,活动丰富,充分展示女性风采

12017年是我校“迎评促建”的攻坚年, 利用“三八”节这个大好时机,召开座谈会,了解女职工的愿望和要求,以组织关爱解女职工之困扰,调动女职工干劲,使她们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争当新时期的“巾帼英雄”。座谈会上大家对学校党委几年来整体、全面的战略思路非常认可,都为学校升本以来取得的成绩自豪,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做好今年年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给自己提了工作要求,努力做一个让学生“瞧得起、信得过、记得住、传得开”的名师,都对2017年本科合格评估取得成功很有信心、有“底气”。

 2、开展健康文明的体育娱乐活动。我院分工会充分发挥女职工的积极性,举办了体育娱乐活动,全体教职工都参与,男教师当裁判。

活动中女职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增强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

女职工们在体验竞赛的激情和快乐的同时,身体素质也得到提高,全体女职工渡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活动虽然很简单,但意义却十分重大,女教职工们也感到十分满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也凸显出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对女教职工的关心还不够持恒。以后我们争取做到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不只停留在“三八”这一天,在平时多做一些工作,为构建和谐教学氛围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