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文学院2017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总结 |

文学院

2017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总结

 

201737日下午2:30,在文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于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展开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文学院分工会负责人牛秀奎与文学院全体男教师为以吴艳华院长为代表的的全体女教工一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由代静老师策划,沙莎、冯辉两位老师幽默主持,会上牛书记为全体女教工献上贺词,花香四溢,果香浓郁,女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老师们都积极参加活动,分享自己外出旅游的照片,美人、美景、美不胜收,其中苏聪聪老师分享的泰国支教之旅,将泰国的风土人情都一一道来;付红妹老师分享的加拿大美景让人身未动,心已远。沙莎老师拍的正在哺乳的藏民,将女性的美好与伟大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段段奇妙的旅程分享也让大家仿佛跟着一同游历一番,可谓足不出户,环游世界。

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旅游故事之后,由男老师们评选出了最佳上镜奖,最佳摄影奖以及最佳分享奖等奖项,由牛书记为获奖的老师颁发证书和鲜花,男老师们也纷纷向其他女教师献花,送上节日的祝福。

最后文学院全体女教师在文科楼四楼合影留念,这也是我们在文科楼度过的最后一个三八妇女节了。期待明年齐越楼里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