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我校第二届“巾帼模范”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我校第二届“巾帼模范”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7 327日,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巾帼模范”表彰大会在冀春音乐厅隆重举行。27名女教职工和5个集体荣获表彰。校领导陈西峰、刘树桢、牛芙珍、王双库、云电军、庞若通、吴国君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牛芙珍宣读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二届“巾帼模范”的决定。“巾帼科研能手”获得者——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刘长霞老师、“巾帼教学标兵”称获得者——历史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孙洪杰老师、“巾帼先锋号”集体荣誉的获得者——评建办代表王欣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生动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貌风采和奉献精神。纪委书记吴国君代表党委总结讲话。吴书记说,今天获得表彰的巾帼模范,是我们全体女教职工这个优秀群体的一个缩影,是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的代表,是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的体现。我校女教职工占全体教师比例的67%,是我校前进道路上不可忽视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她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悉,第二届“巾帼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以“弘扬齐越精神,迎评促建做贡献”为主题,由工会主办,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评选、党委会审议等程序,最后评选出先进集体和个人,如下:

文学院齐越教育研究中心获“巾帼模范”特别贡献奖。

评建办获“巾帼先锋号”称号。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丹、经济管理学院赵荣秀获“巾帼创新人才”称号。

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孙洪杰、教育学院邢莉莉获“巾帼教学标兵”称号。

化学与化工学院刘长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崔树稳获“巾帼科研能手”称号。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王蕾、教育学院蒋高芳获“巾帼优秀辅导员”称号。

教务处李秀荣、外国语学院陈瑞坤获“巾帼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称号。

图书馆、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等3个集体及音乐学院张国琴、美术学院孔维艳、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娥、美术学院耿兰兰、政法学院李冬冬、政法学院王静、美术学院张瑞卓、物电学院张凤华、机电学院刚建华、生命科学学院李荣华、美术学院安娜、数统学院王冲、政法学院霍凤娥、美术学院王喆、政法学院王霞、图书馆杨洪秀、物信学院黄晓寸等17名个人获“巾帼模范”提名奖。

表彰大会由工会主席王利敏主持。全校27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