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小组):

为迎接201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促进女教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的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校工会组织一场关爱女教工的主题讲座。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各分工会(小组)自行组织策划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二、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小组)主席、女工委员负责做好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2、要高度重视,根据部门特点,提前组织安排,力争让每一位女教工都能参与到活动中去。

3、请于35日前将活动方案(主题、内容、时间、形式、参加人员等)报校工会葛娟老师纸质版、电子版(QQ邮箱:125940746)。

4、校工会根据各活动方案,对有特色的活动,将邀请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观摩。

5315日前各分工会(小组)请将活动总结、图片资料及人员名单纸质版、电子版(邮箱同上)报校工会,工会将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比,给予活动组织较好的分工会(小组)一定的物质奖励。

6、各类活动要保证安全、厉行节约、主题积极、内容健康。

另外:各学院、部门请按照《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第二届“巾帼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务于225日下午下班之前报送申请材料。

 

 

 

 

 

 

 

校工会

201722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