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

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处室:

遵照沧州市教育局工会《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沧教工会【20175号)要求,现就我校工会开展此项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广泛动员

“博爱一日捐”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替党和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对维护社会稳定、密切党群关系、增强互助友爱、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影响的社会公益活动。募捐资金主要用于红十字社会救助、“博爱送万家”以及举办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社会公益事业等。各学院、处室要深入发动,广泛动员,领导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组织,力争教职员工全员参与。

  二、积极组织

 各部门工会小组负责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建议每人最少捐献20元,多者不限。

三、捐款要求   

1、捐款范围为在编和非在编全体人员。

2、去年的捐款名单发给大家,请各学院各部门在去年捐款人员的基础上添加新增加人员,去掉退休、调离人员名单。

3、请准确填报核实个人捐款金额及各部门捐款总额。

四、捐款时间及要求

请以处室和学院为单位组织捐款,2017415日前请将所收捐款及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捐款花名册送交工会常媛媛老师(839室),电子版捐款花名册发到工会qq群邮箱。    

 

 

 

 

附:《2016年“博爱一日捐”花名册》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

20174 1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