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16号最美家庭故事通报(2) |

关于河北省总工会、市总工会2021年书香三八--系列

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关于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要求,持续推动“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强化女职工思想引领,传承红色家风,弘扬传统文化,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和谐,推进文明家庭建设,河北省总工会、沧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最美家庭故事”评选展示活动和“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第九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

此次三八系列活动,我校女教职工踊跃参与,用文字展现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时尚,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实现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我校工会委员会选送的外国语学院教师梁秀芳的“最美家庭故事”—《送你一朵小红花》入选,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设“最美家庭故事”专栏集中宣传展示,并参加了省总工会组织的宣讲活动,获优秀奖。在“书香三八”征文活动中,我校工会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我校教师马坤—《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梁秀芳—《我爱我的家》获得二等奖,李洪维—《百善孝为先 家和万事兴》、李洪玮—《我的好家风》、张胜婷—《建功十四五 巾帼绽芳华》获得优秀奖,其中我校教师马坤—《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还被市总工会报送省总工会组织的第九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获得优秀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