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工作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开通疫情防控线上心理服务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不仅对我 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和伤害,也给我们的心理健康带来了很多困扰。 为切实做好我校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引导和鼓励老师们保持积极 健康的心态,预防和减轻疫情带给老师们的消极情绪,我校工会和教育学 院紧急组建了“心理援助团队”,筹备开通了心理援助热线和网络辅导 服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于 3 月 24 日起为我校全体教职工开通网络心理 支持服务。

一、服务对象

沧州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服务内容

针对由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焦虑、恐慌、孤独、无助、愤怒、悲伤、 抑郁等负面情绪)或心理危机提供心理支持、危机干预及其他社会心理 健康服务资源转介。

三、服务形式

  1. 热线电话咨询:

    适用对象: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教职工。 服务时间:每天早 9:00 至晚 20:00,每通热线 30 分钟左右。

  2. 网络辅导服务: 适用对象:需要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更愿意通过网络的方式进行沟 通,或者使用网络更方便的的老师。有需求的老师可扫码入群,实名接 受网络咨询服务。

  3. 服务媒介:

    (1)电子邮箱

    卞笑莹 455422418@qq.com

    赵晓璇 466132927@qq.com

    杨方玲 1251335947@qq.com

    张蓉 rongzhangcz@163.com

    刘晓东 710489234@qq.com

    杨伟玲 646263801@qq.com

    刘文志 lwz199090@126.com

    可发邮件至上述邮箱中,专家会及时回复。

    (2)微信语音。服务时间:每次 30-50 分钟,每天早 9 点至晚 21 点。

    四、服务团队

沧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2022.03.23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