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机电学院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

聚巾帼英才 展机电风采

——机电学院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37日下午,我院开展以“聚巾帼英才,展机电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由鲁明珠副院长主持,全院女教师及部分男教师参加。活动分为主题座谈会和趣味游戏两个部分。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兰心蕙质迎评估,不让须眉促建设”的主题,结合女老师的自身优势,谈对迎评促建的规划和想法。在全校三笔字比赛中获获三等奖的严亚平老师强调,虽然现在多使用多媒体教学,但传统板书有不可取代的优点,PPT放映速度较快,不便于学生掌握课程的整体脉络思路,而板书正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作为工科教师,也要写好字、设计好板书,想办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田爱英老师谈到,身为女教师有自身的优势,如耐心、细心、爱心,在教学过程中,要用爱心对待每位学生,用耐心上课、辅导、评阅作业,用细心做好教案、试卷等教学材料的整理。张金荣、王焕云、付苗苗等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作为半边天要家庭事业双肩挑,摆正心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工作。

随后,老师们开展了“抢凳子”和“你比我猜”趣味游戏,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文武结合,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也增加了运动、活跃了思维。愿这份热情和欢乐持续下去,化为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我院发展与建设,谱写更好的明天。

党总支书记张承东、院长王炳章参加了座谈会。张承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学院建设、发展和合格评估中的作用,并代表领导班子祝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美丽永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3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